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我要它!

近来爱上拍照
爱上拍生活中的小细节 美丽的建筑物 漂亮的风景
每次拿着那架无敌傻的傻瓜相机拍啊拍的
总是拍不出我要的感觉(我知道啦 纯粹是个人的技术问题呗!)
其实 本人对相机的要求也不高
只希望拍出来的成品颜色鲜艳 锐利
要拍远的不会近 要拍朦胧的不会变清晰 (什么鬼话!)
更重要的是
符合我相机外貌学会的标准
这样的相机大人应该不难找吧

就这样 我和它相遇了
好几次看到它帅气的挂在别人的脖子上
天啊 一次比一次惊为天人
它不就是我梦想的相机吗
疯狂的在网上搜寻它的踪影
我就是要它啦
功能 不管啦
重量 不管啦
嗯。。价钱还是得管管
我就是要它
期待PC FAIR的来临
我要和它正式见个面
它应该会出现吧。。

就是它 超COOL的LUMIX DMC LX3


还有一款最新的 LUMIX DMC GF1, 爆贵的!嗯。。我想,我们还是当个普通朋友吧!


第一次有心动的感觉的其实是这款:OLYMPUS PEN SERIES, 但知道价钱后什么浪花都激不起了,只能默默的遥望它。。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