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悠闲假期

是时候逃离忧伤喧闹,
好好的度个假了。。
阔别了十年的刁曼岛,
我来咯!


这次住的度假村给了我前所未有的体验,
住客全都是金发碧眼的洋人,
我们反而成了里头四个仅有的亚洲华人。
无论吃饭。。晒太阳。。潜浮。。躺在躺椅上看书。。
让不常近距离接触过洋人的我,
有着不少的文化冲击。

在我眼里看过去
原来悠闲的。。自在的。。友善的。。
在与外界没有任何接触的机会下,
远离尘嚣,放开心怀。。
就是我向往已久的悠闲假期。。^^







从度假屋看出去的海景,浓浓的加勒比海风 (自己认为,嘻嘻!)


从树下看上去的天空好蓝好美


清澈的海水


岛上养分充足的‘大’红花


惊险的三小时森林探险,难忘


岛上的地标“twin peaks”,在没带食水食物的情况下,我们竟然糊里糊涂的上山涉水地绕着它回到度假村!疯狂!!


涉水时经过的宁静沙滩,幻想自己漂流到了无人小岛^^


美丽的minang cove..


我会再回来的。。十年的约定

3 comments:

  1. Yes, couldn't agree more! it was an absolutely glorious holiday! thanks for sharing the pics :)

    ReplyDelete
  2. i also want 2 go!!! wait 4 me!!!

    ReplyDelete
  3. 我也要去!十年后带我的小牛一起去。。。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