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哈啰!好久不见的橡皮章

好久没刻橡皮章了,

看到橡皮擦安静地躺在盒子里,

就觉得好对不起他们哟。。

刻橡皮章的热枕呢?

还在。。

却被即忙碌又重复的生活给压住了,

无力动弹。。


不管了不管了,

今天我要刻个过瘾,

找回握刀的乐趣!

首先,先来刻刻人物可爱造型吧!


再来刻棵树和小昆虫们 ,

还有厨房里的小玩意儿,

让我超开心的组合完成咯!



最后,意犹未尽,在缎带上玩玩花样。。


虽然只有单调的黑色印台,

虽然印章造型都是抄自书本,

虽然刻出来的线条歪歪扭扭,

但我喜欢玩的过程。。

够了^^

6 comments:

  1. 我喜歡那緞帶
    印上印章感覺就不一樣了 ﹕D
    緞帶是大創買的嗎﹖

    ps:妳刻章的速度好快唷﹗

    ReplyDelete
  2. 那只是普通的白色缎带,
    在裁缝用品店就能买到了(有些人买来当束带用),
    每次在手作书上看到作者都把缎带印地好美,
    就随手把普通缎带印来玩玩看。

    有些印章是之前刻好的,只是把它们印在一起玩,
    不过刻印章是会上瘾的,一旦刻起来就舍不得停下,
    每次都刻到眼睛酸痛才甘愿停下来:p

    ReplyDelete
  3. From:不想再搞破坏的假红毛

    噢!很奇怪并莫名其妙乱七八糟的橡皮"ang gong gia"图案,不是很会欣赏。麻烦下次刻一些有具浓烈淡杯区特色的图案,譬如木瓜路的地标。[自己都不懂自己在形容什么屁]Anyway, 以下必须用红毛话来继续,不然会毁了多年来重金打造出来的形象:Hmm...yes, very creative of you indeed to have engraved those annoying images on those poor, hapless erasers. This proves you have lots of free time and endless energy but lack the discipline to channel your time & energy towards more fulfilling or interesting pastimes. Stop torturing those erasers already! And stop killing rubber trees on our beloved planet! Save our environment....

    ReplyDelete
  4. 给阴魂不散的假红毛,
    淡杯区最有特色的不就是你这只红毛了吗?
    我不太会刻太多毛的生物,
    原谅我拒绝你的要求!!

    还有谢谢你爱护地球的心,
    让我‘灰常’感动,
    我觉得谋杀橡皮擦是我想到最便宜的嗜好了,
    怎样都比某人买一堆烧饼坐在家无所事事吃到胖来的好哟!
    (oops..不是说你哦!)
    我了解你是妒嫉我有这么可爱的嗜好而‘红毛乱语’的,
    ‘换心’!我不会怪你的!
    要常来哟!!!!

    ReplyDelete
  5. 贪心的我可不可以顺便要一两个?
    哈哈。。。

    ReplyDelete
  6. 不嫌弃的话三四个都没问题,呵呵!
    下次让你挑喜欢的图案下订吧!

    ReplyDelete